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 奥迪 请注意 全新5系Li或明年3月发布 6月上市
2016-12-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2月20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将于2017年推出,换代车型将继续秉承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原则进行设计。侃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3月发布,6月正式上市。

晨宝马方面称,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与标准轴距版同步开发,将宝马最新设计语言、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技术与最前沿的数字化科技融为一体,并在开发之初就将中国客户的审美偏好纳入开发目标和流程,使新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BMW 5系的期待以及他们对豪华和创新的理解与需求。

外观方面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与宝马7系有几分相似,双前大灯标配LED光源 ,大灯首次与双肾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新一代车型继承了BMW经典的短前、后悬特征,令车身侧部观感优雅而修长。上部腰线向车身后部延伸上翘,与霍夫迈斯特弯角融为一体;下部腰线呈现出直观的阴影效果。侧身的动态线条赋予车辆一种前冲态势,蓄势待发的状态彰显无遗。尾部设计全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了低而宽的设计,尾灯延伸至车身外侧,在侧翼和尾部之间营造出一种视觉连接效果,LED灯条赋予BMW标志性的“L”型尾灯更显修长的形态,突出车辆宽度。作为彰显运动特征的重要元素之一,新一代5系的排气管全部采用双排对称梯形或平行四边形设计。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套装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M空气动力学组件、M轻合金轮毂和M方向盘等配置顷刻间就能让5系变身为极具动感的豪华商务轿车。BMW 5系是华晨宝马国产车型旗舰,今年前11个月,BMW 5系的销量已超过14.5万辆,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发布 上市 Li 请注意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