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CC的继任者大众ARTEON谍照
2016-12-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新车ARTEON官方谍照,就是大众CC的继任者。据外媒报道,未来ARTEON有望推出延伸车型,Shooting brake(猎装版)


 早期泄露3D官方建模图

从ARTEON的前脸设计来看,还是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同样是贯穿大灯组,确将大灯组一分为二,视觉呈现更加犀利动感。


 “美不美看大腿。性感与否看翘臀”这是几乎是男性对审美的一种潜在标准。透过厚厚的谍照衣能看到新车有着一副跟随潮流的溜背曲线,甚至可以联想或许这是一款掀背车型,运动元素是无法掩盖的。


车尾虽然在谍照衣的包裹下无任何信息透露,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这将会是一台提供双边单出且配备矩阵式镀铬装饰件的排气设置,且有还是有全景天窗。


内饰设计将于现款Passat基本一致,模块化时代,这样的搭配也见怪不怪了,例如全LED液晶仪表,车内空间提升对乘坐感受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


 早期泄露3D官方建模图

新车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原型车所搭载是数不清第几代的(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可能会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色,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190Ps,而针对喜好大马力的美国市场,提供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72Ps,变速箱也还会是大伙熟悉的7速DSG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ARTEON 谍照 大众 继任者 CC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