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八张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花落重庆金康
2017-01-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批复。这意味着,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万向集团和江西江铃之后,重庆金康成为第八家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

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摩托车整车制造和汽车发动机、减震器生产于一体的大型制造型企业,下辖26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整车产品包括东风小康K、V、C系列和东风风光系列。目前,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具备年产汽车50万辆、汽车发动机50万台、汽车减震器40万套的生产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金康 资质 生产 新建 电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