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彪悍的650S继任者 迈凯伦P14预告图曝光
2017-0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多次曝光迈凯伦650S继任车型(代号P14)的相关消息,近日官方正式发布了该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配备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轻量化更加彻底,而实车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迈凯伦官方表示,新超跑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将比迈凯伦650S提高一倍,同时车身整体下压力也会提升50%。新开发的尺寸宽大的后扰流板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它在必要的时候可自动上升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此外,它还具备后空气制动器功能,车辆高速紧急制动时后扰流板能够在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内主动参与车身稳定控制。

  在此之前,迈凯伦还发布了MonoCage II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未来也会应用于“P14”车型上,新车身结构将使新车更加轻盈,整车重量降低至1283公斤。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T字形车顶结构,目的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大的车门开口。迈凯伦还在其车门结构中内置了两个独立的空气通道,一个负责将空气引入冷却发动机的散热器,而另一个则负责将空气从前轮拱导出,以提升车身下压力。

  动力方面,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超跑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20马力。因此,它有可能命名为720S。这些传闻的真实性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这款新车的真面目也会被逐步揭开。

相关热词搜索:P14 预告 曝光 迈凯伦 继任者 650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