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 竞争宝马X6
2017-0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车型的北欧雪地测试车路试谍照,新车或命名为Cayenne Coupe(卡宴跨界版),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以及奥迪Q8等车型同台竞争。

  从谍照来看,这款车很像是一款加高的Panamera,不过据拍摄者介绍,这款车的车身宽度和长度都比不上Panamera。在车身侧面,这款车标有电流警示,据悉其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与同在测试中的全新Cayenne十分相似,不过尾部的造型则与Panamera保持一致,比如贯穿式的尾灯。外媒的报道中称,目前的测试车并非是最终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会与下一代卡宴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包括多款2.0T/3.0T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竞争 宝马 X6 谍照 Coupe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