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家族式前脸 讴歌新一代RDX路试曝光
2017-02-2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讴歌新一代RDX路试谍照。据悉,除了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外,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讴歌新一代RDX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讴歌新一代RDX前脸与此前上市的CDX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拥有十分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整车尺寸变得更大,车身线条更为硬朗。

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的新一代RDX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

编辑点评:之前讴歌RDX也迎来过一次小的中期改款,虽然变动不大,但也有不少配置得到了提升。接下来就看怎么定价了。

相关热词搜索:RDX 曝光 新一代 讴歌 家族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