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观激进“脾气爆”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或售673.9673万
2017-02-1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汽车路从兰博基尼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兰博基尼Aventador S将按6739673元的价格接受预订,这个价格没有包括选装配件、购置税和消费税。据了解Aventador普通版车型已不接受预订,客户可以预订Aventador S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在外观上与Aventador相比有小幅改变,主要是前脸造型有所改变,全新设计元素为前轴提供多达130%的下压力,而经重新设计的侧进风口降低行驶过程中的湍流,提升车辆冷却性能。

新车仍用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0·米,与之匹配的是7ISR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兰博基尼“大牛”的外观向来是超跑中最激进的,因此兰博基尼在斩获众多粉丝的同时也收割了不少“木耳”。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更加战斗,同时性能上也有所升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搭载了主动前轮转向系统与随动后轮转向系统,预计新车的操控性能将大幅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Aventador 或售 673 9673万 兰博基尼 激进 脾气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