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大黄蜂”来袭 第六代科迈罗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2017-02-1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第六代雪弗兰科迈罗或将第一季度投放市场。全新一代科迈罗相比之前,外观及内饰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并且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科迈罗是在此前发布的科迈罗TF4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充满肌肉感的造型依然是其设计的主旋律。与老款车型比,全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造型设计,细条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之间进行了紧密相连,在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层次感更加分明。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97/1348mm,轴距达到了2811mm。与老款车型相比,进行了全面的瘦身。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质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90kg,但车身的刚性却提高了28%

新车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搭载MyLink 2.0车载互联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及通风、电子手刹、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科迈罗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279Ps),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0-100加速时间在6秒内。

点评:随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热映,雪弗兰科迈罗在国内将继续保持着非常高的人气。

相关热词搜索:科迈罗 将于 第一季度 上市 第六 大黄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