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战斗气息十足 曝兰博基尼Urus4月开始量产
2017-02-0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更多关于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消息,新车将于4月开始投入生产,并有望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其量产版实车。

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向外媒透露,兰博基尼Urus将于4月份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圣亚加塔工厂开始生产。同时,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兰博基尼也增加了工厂内的设备数量。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该款发动机将不会搭载在其他车型之上。同时,该车还将在2019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一句话点评:宾利添越的出现证明了顶级豪华SUV车型的价值,这个价值对于销量增长有所放缓的各大顶级豪华品牌来说无疑是一次机遇。因此,在宾利试水成功后,兰博基尼果断“上车”。

相关热词搜索:开始 Urus4 兰博基尼 气息 十足 战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