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思域Si Sedan谍照曝光 实用且运动
2017-03-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Si Sedan的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思域Si Prototype(双门Coupe原型车)打造,或搭载最大功率超过203马力的1.5L 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内正式全球首发。

  从谍照中看,新车外观基本继承Si Prototype的设计理念,四门设计相比双门版具有更强的实用性。细节上,新车前保险杠处的下进气口采用蜂窝网状格栅,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尾部的后扰流板的下压角度明显,与原型车有一定差异,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思域Si Sedan将搭载原型车所使用的VTEC TURBO系列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03马力(149kW)。此外,原型车配备的主动式减振器、主动式转向系统以及前桥限滑差速器等运动化配置也很有可能应用在全新思域Si三厢版车型上。


相关热词搜索:思域 Si Seda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