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发布 这内饰要秒杀同级
2017-03-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7年3月2日,路虎揽胜家族全新SUV车型揽胜星脉在英国正式发布,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开亮相。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主打运动风格,竞品车型为保时捷Macan,英国地区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7.88万元T.T。

  星脉的英文名Velar源源自1969年的揽胜原型车,而Velar一词来自拉丁语“velaris”,意为“面纱”或“秘密”。而此次揭开面纱的星脉,可以看出路虎未来的设计趋势。 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包括揽胜特有的石墨黑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而星脉的悬浮式车顶和D柱设计赋予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感,同时,还提供了多达13种车身配色以供选择。

  星脉的轴距为2874mm,通过性参数也相当出色,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3mm(配备空气悬挂车型为251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配备空气悬挂车型为650mm)。新车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89°、23.5°以及29.5°。

  内饰虽然采用了揽胜运动版的布局,但由于应用了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所以星脉的内饰给人一种相当亮眼的感觉,看上去不但具有超强的科技感,同时也相当的简洁,很有未来范儿,这也是近2年来最吸引人的内饰设计之一了。

汽车路:保时捷Macan的成功让路虎看到了新的商机,而揽胜星脉最大的意义则是填补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空白,帮助路虎更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星脉的确对得起Velar这个称号,外观设计上具有非常强烈的创新元素,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登陆国内之后如果价格合理,相信Macan的压力会非常大。


相关热词搜索:路虎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