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Z300的年度改款车型Z360车型官图曝光
2017-03-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众泰Z360车型的官图被曝光,该车型是众泰Z300的年度改款车型。据悉,该车型有望将在2017年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众泰Z360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Z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原创程度较高。同时,该车型还对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进行了调整,使之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细长。而从车尾上看,众泰Z360“Z”字标识的运用依旧营造出了良好的立体感与层次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众泰Z360车型的内饰设计是此次改款的重点。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两侧的竖条空调出风口的采用也使整车的内饰提升了一个档次。除此之外,该车型还使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质座椅以及四门皮质包覆的内饰板。同时,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使其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众泰Z360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置了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该车型的后排中间座位还加入了可调节的头枕,进一步了提升了该车型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众泰Z360车型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作为Z300的年度改款车型,众泰Z360的改变还算是很明显的,首先是名字上的变化,其次该车将外观做出了细微调整,而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众泰 Z300 Z36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