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风神SUV家族将再添新丁 AX4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7-03-3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风神公布了未来产品规划,其将在2020年形成3款轿车、6款SUV、3款高端车型的阵容,并会陆续投放6款新能源车型。

2016年东风风神销量突破15万辆,同比增长49.5%。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到2020年东风风神销量达35万辆,将会挑战50万辆,并进入自主品牌三强”。50万辆、自主品牌三强,是个阶段性的长远目标,而2017年东风风神为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则是冲刺20万辆的销量目标。

而即将于9月问世的东风风神AX4无疑将为冲击20万辆的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东风风神AX4是一款主要针对90后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定位在AX3和AX5之间,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并计划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

AX4的推出完善了其在SUV市场中的布局,AX3、AX4两款针对不同人群的小型SUV产品势必会令其在小型SUV市场中更具竞争力。这点从数据上我们便不难看出,2016年15万辆的销量中,SUV对销量的贡献超过68%,而2017年前两个月东风风神总销量为3.3万辆,其中SUV车型销量为2.6万辆。

相关热词搜索:AX4 将于 上海车展 亮相 新丁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