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三月底亮相6月上市 有5座7座两种主推1.8T
2017-03-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日前 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5008将于3月底的“2017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正式亮相,并将在年内上市。新车提供5座7座两种选择,动力将搭载1.6T和1.8T。

东风标致5008外观与去年亮相巴黎车展的欧洲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此前申报信息我们得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与欧洲版车型尺寸也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东风标致5008将会是一台全球同步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隔栅与狮眼大灯相搭配,成为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侧面腰身简约大气,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视觉呈现修长的既视感,车尾的设计同样延续家族化最新的设计语言,体态饱满。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i-Cockpit®唯我座舱,科幻风十足,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侃车君点评:东风标致5008是标致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随着近几年的SUV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5008的问世恰逢最好的时机,荣登东风标致SUV旗舰车型的宝座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到底东风标致5008还能给我们打来多少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5座 两种 1 8T 主推 上市 500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