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NX全球亮相 换装更犀利LED大灯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NX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具家族化特色的纺锤形前格栅依旧得以保留,但风格有所改变。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视觉上很有视觉冲击力。由LED光源组成的前大灯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矩阵式光源点亮后看起来十分犀利。


内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现款雷克萨斯NX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套动力系统,预计三套系统将依旧保留到新款车型上。其中顶配的混动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搭配两台最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和5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NX是LEXUS雷克萨斯产品线中极具个性的豪华都市运动SUV,上市三年以来,它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全球客户的期待。凭借极富个性的外观,宽敞的内室空间,出色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以及动感的驾驶体验,NX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如今,新NX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新升级,内室设计则大大提升了操作便捷性和实用性,将进一步满足全球豪华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的展台设计也将首次于亚洲亮相,全面展示品牌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品质以及款待之道,为观众带来浸入式的参观体验,也将进一步诠释LEXUS雷克萨斯全新的全球品牌沟通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换装 亮相 犀利 大灯 LED 全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