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2.0设计新品 CS55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在刚刚开幕的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上,长安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正式亮相,至此,长安的SUV阵容完美成型,以CS15、CS35、CS55、CS75和CS95的产品序列,覆盖了从小型SUV到大型SUV的全部产品线。

长安CS55整体设计十分紧凑,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沿用了长安CS75的设计,非常具有家族化的感觉。其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下进气格栅则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同时,长安CS55的尾部设计也较有层次感。在保险杠下方,该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而长安CS55的内饰则完全是一番全新的设计,环抱式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动感十足。另外,活跃的配色也体现出这款SUV的年轻。而长安CS5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这款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的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编辑有话说:长安CS55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安家族的产品线,虽然CS55和CS75均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长安希望在这个级别里再次细分市场,对于大多数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和年轻消费者来说CS55要比CS75更加适合他们的实际需求。而未来长安CS55想要在竞品车型中脱颖而出,价格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

相关热词搜索:CS55 新品 正式 亮相 上海车展 设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