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原来是它 奇瑞T17正式定名全新瑞虎5 官方预告图曝光
2017-04-1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瑞虎5的预告图,该车即内部代号为T17的奇瑞全新SUV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5是继瑞虎7和瑞虎3x之后,奇瑞在SUV领域又一款全新产品。新车外观完全继承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被延续,进气格栅与LOGO融为一体,使其前脸视觉呈现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结合预告图来看,最醒目的是一个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棱角分明,并运用撞色的配色方式,凸显了内饰设计的层次感。而仪表台则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能够让驾驶员更方便地操控中央屏幕。

说在最后:虽然官方暴露的预告图并不多,但结合瑞虎5之前的定位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非常年轻时尚,更加详细的报道让我们等待上海车展开幕为我们揭晓。

相关热词搜索:官方 预告 曝光 瑞虎 全新 奇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