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芝麻开门 行走在城市中的低碳精灵5.88万元开回家
2017-04-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7日,众泰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众泰大迈芝麻亮相南京,新车指导价为11.9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5.88万元。这款新车标志着众泰品牌未来探索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面,倡导低碳出行,促进节能减排的新理念。

众泰大迈芝麻与芝麻E30造型颇为相似,只是细节上略做了一些装饰。采用“Domy”专属标识的中网,运用科技感十足的蓝色饰条作为点缀,尽显出新能源车的专属身份。

狭长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比较凶悍,同时熏黑处理也很运动。

车身设计小巧,采用双门的结构,外观活泼可爱。细长上扬的腰线贯穿短小的车身,干练且有力量感,尾部保持芝麻E30原有的模样。众泰芝麻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白、橙、紫以及蓝,多种套色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98mm/1563mm/1572mm,轴距达到1765mm。

众泰大迈芝麻的内饰,具有极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中控区域被一块10.1英寸超大的触控屏幕所占据,蓝色氛围灯也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带来一丝居家温馨感。

众泰大迈芝麻只推出一款车型,亮点的配置有,10.1英寸超大智能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MP5影音播放、蓝牙电话/音乐、EPS电动助力转向等。

众泰大迈芝麻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40Ps)的电动机,它的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50Nm。众泰芝麻使用三元锂电池,配合能量回收系统,让这台小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90km。电池PACK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同时具备低温预热功能,在温度较低的地方也能保障充放电性能,充满电时间为6-8小时。此外,众泰芝麻还提供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点评:不可否认,在未来几年汽车市场中,电动车将会是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像众泰大迈芝麻这样双门双座的精品小车,也同样开始采用纯电驱动。纯电驱动将替代大部分传统的内燃机驱动,以节省燃油降低排放为目的。而那小巧灵活的车身,可以在日益拥挤的城市道路中惬意通行。

相关热词搜索:精灵 5 88 万元 回家 中的 城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