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艾瑞泽7旗下CVT版车型将于5月6日上市
2017-05-0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侃车君从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车型将会在5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型的上市将使艾瑞泽7车系的选择更加丰富。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沿用家族式X式造型设计,大灯组细节进行熏黑处理,且标配LED日行灯,除此之外新车外观无太大变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

新车靓点在CVT变速箱,而发动机的匹配则依旧是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新变速箱的加入使其新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侃车君点评:虽说新车的上市并非全新车型,但意在增加车系旗下细分市场竞争力,优势不必多说,可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至于用户是否买涨我们还需看日后的市场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5月 将于 上市 车型 旗下 CV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