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伙子该抓紧了 基于MQB平台的全新Polo明年推出
2017-05-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上汽大众Polo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多年来的市场口碑及销量,我想在坐的各位应该都有目共睹。经过历代的改变,Polo从一位圆润的胖娃娃,成长成一位英俊潇洒、成熟的都市青年形象。当然市场上也有不少质疑声,那万能不变的“套娃”战略,让曾经那个时尚、个性的Polo少了自己的味道。如果你无法接受,小编也没有办法啊!

全新Polo采用更新更高级的MQB平台,外观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是不是已经看腻了?从这张图片我们看到,前脸格栅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横行装饰,层次感尤为明显了。车身侧面少了圆润味道,多了些棱角线条,尾部也是。尾灯面积更大,但是这样的造型,我个人觉得有些呆板。

目前,小编还没有得到内饰照片,不过据悉科技感会有提升。其中包含大尺寸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等。

全新Polo动力系统将多至12款,提供了三缸和四缸发动机。这么多?你让消费者一个个选?另外,全新Polo GTI也将会推出,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200Ps)。啥?这么一台小车塞进2.0T发动机,这是要飞的节奏吗?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Polo早年间打下的江山,正在一点一点被几位竞争对手蚕食。按耐不住的它,果断加快了更新的步伐,即将推出全新车型。海外版全新Polo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进入到国内还得等一段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Polo 明年 推出 平台 MQB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