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8系即将回归!
2017-05-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其实车将在5月26日开幕的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亮相。据悉,新车量产版将成为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的继任车型,预计2018年正式首发。

  从预告图当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优雅的双门轿跑车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显得极为优雅,同时新车翘起的鸭尾造型也十分彰显运动,整体非常符合作为旗舰型轿跑车定位的宝马8系。

  宝马曾于1989年首次推出8系车型,该车定位于旗舰型双门轿跑车,并且搭载当时宝马旗下属于顶级的V8和V12发动机。如今宝马正式宣布全新8系即将回归,其中即将发布的这款概念车型将作为其设计风格的一次预演。未来量产版的全新8系将继续定位豪华大型轿跑车,并与奔驰S级Coupe进行直面的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即将 回归 全新 概念车 预告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