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CT6既视感 新款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2017-05-1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S的车型申报图,该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俨然衣服小CT6的既视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更加运动。车尾变化取消了以往的镀铬线条,换装与CT6同样设计风格尾箱设计。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35/50 R18,245/45 R19的轮胎。

新车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缩短28mm,动力匹配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或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相比德系三强的中期改款来说,此番凯迪拉克XTS外观变化较大,这其中离不开品牌统一产品线家族DNA的元素,但无论如何改款车型颜值层面还是上升了新的高度,能否打动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 谍报家)


相关热词搜索:XTS 曝光 凯迪拉克 新款 CT6 视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