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凌轩将推1.5T+6AT动力组合 今年7月正式上市
2017-05-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长安凌轩刚刚上市不久,近期就有媒体曝光了长安凌轩自动挡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根据目前的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将今年7月上市。

虽然新车外观重度伪装,我们预测与现款车型整体其实没有多大差别。长安凌轩的气质明显更高,无论从正面哪个角度,长安凌轩看起来都非常顺眼,很舒展,车头造型富有棱角镀铬饰条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侧面则是笔直的腰线,车顶造型从前往后溜。车身长度达到4730mm/1795mm/1730mm,轴距长度达到了2760mm。

现款长安凌轩搭载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使用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连接。

长安凌轩将增加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56Ps,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凌轩的几大特点,用最简洁的方式概括那就是,外表颜值高、内饰设计高级、乘坐空间大。

相关热词搜索:今年 正式 上市 组合 动力 凌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