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颜值运动SUV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于9月上市
2017-06-0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此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长安马自达新款CX-5的申报图。近日消息称,新款CX-5将于2017年9月上市。新款CX-5前大灯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半包中网底部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这与2017年初上市的新款昂克赛拉相仿。

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纤细,甚至比CX-4还要“苗条”,前保险杠与现款CX-5也是大不相同。现款CX-5前脸看起来时尚、清爽,那新款CX-5则是犀利、运动。

新款CX-5尾部整体造型圆润,尾门的线条更加凸显,位置偏高提升视觉重心。尾灯造型同样纤细了不少,与前大灯保持一致性。车身尺寸为4555mm/1842mm/1685mm,轴距为2700mm。新车宽度有小幅度提升,高度有所降低。

如今马自达车型在内饰设计遭到诟病之后,集体做出了调整。我们通过提供的海外版新款CX-5的内饰图片看出,中央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造型更加平整,这样的设计追随主流。配置上,配备天窗、前雾灯、前雷达、倒车摄像头以及不同配置车型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

新款CX-5将继续沿用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55Ps与196Ps。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依旧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但新款CX-5与现款CX-5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新款车型变得凶悍了一些,也更加显运动。配置部分也会有所升级,具体还得等国内上市时才能知晓,动力方面未做改变。

相关热词搜索:CX-5 上市 新款 长安马自达 运动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