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造型前卫 曝日产新一代聆风前脸预告图
2017-07-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内饰预告图之后,日产官方再次对外发布了一张新一代聆风的前脸预告图,新车在设计上极力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前卫。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全新聆风将借鉴此前亮相的日产IDS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发光效果十分具有科幻色彩。此外新车两侧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整体搭配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外观变得更富有侵略性。

  而在内饰上,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和内饰谍照来看,全新聆风同样将会采用最新设计风格,包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换挡机构,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点击查看更多详情)等众多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推出至少2款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的长续航里程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267公里,而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聆风 新一代 前卫 日产 造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