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8月重点上市新车预览 传祺GS7/WEY VV5
2017-08-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每年6/7/8三个月份,天气温度就代表了车市的热度,今年也不例外,时至8月初,无论是新车投放还是环比月销量,都迎来了高峰期。本期8月新车预览我们将看到传祺GS7、长城WEY VV5、大通D90、众泰T300等等重磅新车型,而现款风光580、宝沃BX5、斯柯达明锐等也陆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些新车型究竟有哪些看点值得广大消费者关注。


  ●广汽传祺GS7

  ▲上市时间:8月26日

  ▲新车亮点:GS8五座版,细节有所简化,价格更亲民。

  与现款传祺GS8一样,GS7也是一款实打实的中型SUV,车身高度和宽度都与之保持一致,因为采用两排五座设计,所以轴距减小了80mm,相应的长度也有所缩短。虽然定位略低于GS8,且“阉割”了悬浮式车顶,但整车造型依旧保持后者的时尚大气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GS7采用仿碳纤维材质的面板,整个内饰更强调运动氛围,而GS8则采用的是更有档次感的豪华感的木纹材质,两者的定位和风格取向一目了然。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在配置上有所删、简。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S7 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 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S3

  ▲上市时间:8月26日

  ▲新车亮点:定位小型SUV,比GS4更便宜。

  传祺GS3延续了现款GS4的设计理念,“凌云翼”式的前格栅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合顶端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精致。

  在侧面和尾部,广汽传祺GS3同样使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风格,比如悬浮式车型的效果,再比如个性的双色轮圈。而尾部的整体风格则与现有SUV“神似”。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统系统,预计自吸版本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涡轮增压车型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5

  ▲上市时间:待定

  ▲新车亮点:定位低于VV7,五座家用SUV。

  VV5是继VV7之后,长城汽车WEY品牌的第二款SUV产品。新车定位于紧凑型五座SUV,同样会提供VV5c和VV5s两种风格车型,其中VV5c更倾向于城市定位,而VV5s定位则更加拥有运动风格,整车造型设计有一种小号VV7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内装也与VV7非常相似,圆形出风口搭配时下流行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起来比较具有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流媒体车内后视镜,并且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泊车辅助、上坡辅助、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与全新哈弗H6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C20,配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及缸内直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方面则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GS7 WEY VV5 传祺 预览 重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