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福克斯最新消息 3月投产/全新平台
2017-08-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投产,新车基于C2平台打造,或将轴距加长至2700mm(现款轴距为2648mm),同时重量也将减少50kg。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福克斯采用更平滑的C柱设计,溜背式尾部有一股轿跑味道,从后门的折线能看出全新一代福克斯后轮拱上方的腰线很明显,鸭尾的造型与外扩的后保险杠进一步强化了动感氛围。

  对于倍受诟病的后排空间,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福克斯将增加轴距,以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新一代车型车身宽度也将有小幅度增加,并且车身重量也比现款车型轻了50kg。

  从曝光的内饰上看,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中控台变得简洁不少,中控多媒体搭载第三代SYNC系统,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距驾驶员更近些,触摸操作会更轻松。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位于多媒体面板的下方,位置比较低。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平台 投产 福克斯 最新消息 福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