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大众新一代尚酷假想图 或为纯电动车
2017-08-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尚酷的假想图,据猜测,新车或改用MEB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四轮驱动,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

  全新一代尚酷将在大众专门为电动车开发的MEB平台上进行研发,并沿用两厢车的车身设计。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将在保证尚酷现有时尚外形的基础上,对车身线条和内部空间进行优化,并融入了醒目且夸张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电池组平放于车辆地板的下方,此外由于取消了发动机,司机前方的空间得到了有效的释放。

  动力方面,模块化的电池组可以为全新一代尚酷提供多种版本的车型,其中预计入门版车型可提供170马力的动力,而更高配的版本或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拥有300马力的动力输出,并提供四轮驱动。续航里程方面,预计可达到200-375英里(约322-604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或为 电动车 假想 大众 新一代 尚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