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发布 未来或将国产
2017-09-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产新一代LEAF聆风正式在东京首发亮相,新车采用非常前卫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应用多种潮流新技术,且未来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

  全新一代聆风,最大的特点就是续航里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新一代车型的基础版本可以达到267公里,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扩大了出行半径。此外,全新一代聆风还会推出电池容量更大的版本,以再次提升续航里程。

  在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日产采用的V-motion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60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聆风也会采用目前日产车型都使用的环抱式设计,同时优化操作设计,最大化的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在配置方面从已知的信息可以了解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主流车型都会采用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动车多数采用的旋钮换挡机构。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会搭载在聆风车型上。

  除了比较新的配置以外,新一代聆风还采用了日产很多新的技术,比如辅助自动驾驶等目前比较主流的新技术。在纯电动车型最被关注的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并有望推出至少2款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的长续航里程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267公里,而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

相关热词搜索:未来 或将 国产 发布 聆风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