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全新A级内饰官图发布 堪称小型S级
2017-11-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奔驰方面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A级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豪华感和科技感较现款车型显著提升。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的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配置方面,奔驰将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新一代A即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选择。包括两块连体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E级Coupe和即将发布的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此外官方透露,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据悉,全新一代A级将采用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整车轻量化方面更加出色,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充裕,后备厢的容积也将提升至370L。

  动力方面,新一代A级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其中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6T和2.0T发动机有望继续沿用。此外,高性能版本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89kW(400Ps)这一数值。

相关热词搜索:堪称 发布 小型 全新 内饰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