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疑似新一代卡罗拉实车图 或明年5月首发
2017-12-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丰田新一代卡罗拉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将与全新凯美瑞一样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前脸造型设计也比国内现款更加激进,预计明年5月正式首发。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一代卡罗拉延续了此前刚刚上市的新一代凯美瑞设计元素,凌厉的线条和激进的造型令新车外观攻击性十足。灯组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源,此外雾灯区域还配备竖状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凌厉的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值得留意的是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配搭极具攻击性的造型和熏黑轮毂,令整车运动范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车型将有望增加一款1.5T发动机可选,目前暂未有关于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信息。另外海外版车型还将搭载宝马提供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选项之一,此外混动版车型也会继续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首发 新一代 卡罗拉 疑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