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开拓新市场
2017-1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紧凑型SUV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新车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定位在现款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主要以本田CR-V、丰田荣放、日常奇骏等为竞争对手,低配售价预计在16-18万元。

  目前别克在国内市场分别布局了小型SUV昂科拉、中型SUV昂科威以及中大型SUV昂科雷,在紧凑型SUV市场方面仍存在空白,假如该SUV定位紧凑型的消息确实,这倒是弥补这别克在这一市场上的空白。

  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造型方面延续了别克家族最新飞翼式前脸造型,前格栅也采用上下分层设计,车身线条也比昂科拉更加修长。

  预计该车售价也将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作为参考,目前别克昂科拉售价为13.99-18.99万,而昂科威售价为20.99-34.99万。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有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别克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