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AMG G 63特别版官图发布 狂野的绅士
2018-02-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对外发布了新一代AMG G 63 Night Package(暗夜套件版)的官图,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85马力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更激进的黑色运动套件,整车比奔驰G级标准版性能更出众,且更有侵略感。

  外观设计上,全新AMG G 63最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了一款与新款AMG GT车型风格一致的前格栅造型,其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看上去非常个性。与此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相比全新的普通版车型有了明显增大,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

  而这款暗夜套件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针对细节进一步升级,比如换装了全新的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可选装22英寸),前保险杆、后视镜外壳以及车尾外挂式备胎都采用了亮黑色元素点缀,增添了神秘个性色彩。

  动力方面,全新AMG G 63将会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倾向于后轮驱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其官方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狂野 绅士 AMG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