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捷豹F-PACE SVR正式亮相
2018-03-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捷豹F-PACE SVR正式亮相,作为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50马力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仅需4.3秒即可“破百”,主要以AMG GLC 63为竞争对手。

  捷豹F-PACE SVR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性能感十足,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辅以熏黑的菱形纹中网,增加散热开口的前发动机舱盖,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张扬,同时格栅上的SVR LOGO也突显出新车的与众不同。侧面来看,新车采用SVR专属21英寸轮圈(选装22英寸),以及395mm前轮制动卡钳和396mm后轮制动卡钳,同时前翼子板上增加运动装饰,并且能够为前制动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尾部造型上,新车将运动化体现的淋漓尽致,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运动装饰,使人一眼能够辨认出其并非一台普通的F-PACE,下方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由Active Exhaust提供,除了质量减轻6.6kg外,还将拥有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辅以夸张的车底导流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使空气快速流过车尾。

  内饰部分,新车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前排运动座椅,并辅以SVR LOGO和菱形缝线相搭配,同时为加强运动化体验,该车还配备有尺寸更大的铝制换挡拨片,换挡杆地台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SVR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后轴电子差速器(EAD),全新的空气悬架能够拥有运动模式,并配备有全新的底盘防倾杆,有助于车辆侧倾减少5%。

相关热词搜索:SVR 正式 亮相 F-PACE 捷豹 纽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