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伦限定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8-05-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马自达对外发布了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5月28日正式登陆英国市场,售价为25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39万元)。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采用独特的蓝色(Eternal Blue Mica)车漆,并在细节上加入特别版标识。

  现款马自达MX-5车型最早在2016年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而硬顶敞篷版车型也正式引入国内,并限量500台销售。马自达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了蓝色车漆,除此之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搭配局部的红色缝线,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内有所的设计都非常实用。此外,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新车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

  动力方面,MX-5 RF将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特别 限定 马自达 MX-5 英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