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号5系” 宝马全新一代3系假想图曝光
2018-06-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绘制了其量产车的假想图,据此前消息,新车代号为G20,将在今年10月巴黎车展亮相,预计明年3月海外发售。

  从假想图中看,新车采用与新一代5系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全新样式的开眼角大灯组,灯腔内部还有多边形的LED灯带,双肾格栅则采用黑色金属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M套件版本,两侧进气口尺寸更大,看起来更霸气。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一代3系内饰设计也将有所调整,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域也有所“降低”,换挡杆则采用了全新样式,而不是老款的“大鸡腿”。

  据此前小型,新一代3系将推出318i、320i、330i、M340i等多种汽油动版可选,318i入门级将搭载最大功率152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320i、330i搭载的是不同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69马力,顶配M340i或搭载3.0T L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8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假想 曝光 新一代 宝马 小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