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奔驰新款GLC Coupe谍照 全新LED大灯
2018-07-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 Coupe中期改款的低伪谍照。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外观细节处有所调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GLC Coupe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在边缘进行了不封闭式包围。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带有伪装,或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侧面整体线条依然延续现款设计,车窗采用镀铬饰条修饰;配备重新设计的轮圈造型。尾部部分,新车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尾灯处带有反光纸覆盖,但可以看到露出的部分与在售车型明显不同,预计将进行调整。此外,新款GLC Coupe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211马力以及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3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GLC Coupe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LED 大灯 谍照 Coupe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