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8月17日上市 捷途X70预售7.30-12.40万
2018-07-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捷途汽车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七座中型SUV——捷途X70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将搭载1.5T+6MT或1.5T+6DCT动力总成,共推出8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7.30-12.40万元。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

捷途X70 预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行版7.30
1.5T 手动畅行版8.30
1.5T 手动悦行版9.30
1.5T 手动智行版10.10
1.5T DCT畅行版9.30
1.5T DCT悦行版10.30
1.5T DCT智行版11.40
1.5T DCT尊行版12.40
汽车路制表

  外观方面,捷途X70采用了非常潮流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为“徽城翘楚”。新车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有非常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镀铬饰条勾勒,颇具时尚气息。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腰线设计,其中最上方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与尾灯组相连,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其尾灯组采用大红灯笼的尾灯设计,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中央则写有“JETOUR”的英文LOGO,配合黑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运动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2+3+2座椅布局)。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0英寸的大尺寸运动轮毂,进一步体现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主题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及门把手部位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低调、时尚。细节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其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十分醒目的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则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精致。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在捷途X70预售期间(7月20日起至上市前),预订新车的消费者将获得三重礼遇,包括网上支付70元订金即可享受购车10倍返现、免费获得价值3000元的电动侧踏板、获得尊享黑卡会员和途居房车体验的“旅行+”专属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X70 预售 7 30-12 40万 捷途 上市 8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