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4.4T V8引擎 宝马考虑推出X7 M车型
2018-08-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高层正在针对“是否推宝马X7 M”进行项目评估研讨,其将在爱近几周内做出最终决定,如果确实推出,其将成为现款AMG GLS 63的最直接对手。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宝马X7将搭载一台4.4T V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现款M5上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600马力,如果要推出X7 M,因为车重更大,其调校必然更加激进,才能对得起“高性能”的光环,例如,在M5 Competition上这台发动机就被提升到了625马力。

  然而,4.4T V8发动机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来说,排量上终究是寒碜了点,作为参考,现款AMG GLS 63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585马力的5.5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揽胜系列的旗舰车型配备的则是525马力的5.0T V8引擎,美系的全尺寸SUV,包括凯雷德、Suburban,其使用的自吸引擎更是排量惊人。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X7 车型 考虑 宝马 4 4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