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直六自吸引擎 新宝马X5混动版官图发布
2018-09-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宝马新一代X5混动版的官图,新车将搭载3.0L L6自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全新eDrive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性能和续航能力相比老款有显著升级。

  基于CLAR平台的新一代宝马X5已于今年8月亮相,此次推出的混动版则将配备最新开发的eDrive系统,将搭载全新开发的3.0T L6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而现款X5混动使用的是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的2.0T L4发动机,同时新车还配备112马力的后桥电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

  根据官方介绍,全新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可在5.6秒内“破百”,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80公里,综合油耗仅2.1L/100km。

  作为一款豪华新能源车,新一代X5混动在内外细节上也有所调整,相比前一代xDrive40e ,新X5混动版在一些细节上发生了改变,例如前包围的设计和前雾灯的位置。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前代的差别主要体现在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宝马X5 xDrive45e的车尾大灯的一体感更强,线条更加流畅舒展。不过相比前一代,该车行李箱容积减少了150升,为500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则可以达到1716升。

  内饰部分,宝马X5 xDrive45e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上一代宝马X5 xDrive40e,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的更加运动,中控屏下方的出风口与空调控制区被设计的更加靠近,多媒体控制区也取消了CD机,整个内饰更整洁。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X5 宝马 引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