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宝马X7官图发布
2018-10-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X7量产车的官图,新车同样基于CLAR平台,并将推出汽油L6、柴油L6、汽油V8多种动力可选,其实车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未来将以奔驰GLS、路虎揽胜等全尺寸SUV为竞争对手。

  外观上看,宝马X7量产车大量继承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最瞩目的就是尺寸堪称“硕大”的双肾格栅,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极具侵略感。

  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配合敦厚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整车看起来很有全尺寸SUV的霸气气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并提供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ket两种套件版本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加入Alcantara材质覆盖,辅以镀铬元素和实木元素进行点缀,内饰的豪华感、档次感相比X5有进一步升级。在布局上,新车中控台设计基本与新一代X5一致,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后碰撞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等实用配置。同时,宝马为其配备了透明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逼格更高。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6座或7座供消费者选择,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随着多变的座椅调节,后备厢容积可以瞬间从326升提升至2120升,为载物腾出更大的空间,并满足家庭的不同出行需求。此外,新车为了提升乘坐感受,为新车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天窗,进一步拓宽该车的采光面积。

  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

  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以及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其0-96km/h加速仅需5.2s。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以适应各种路况。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X7 宝马 洛杉矶 车展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