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北京奔驰A级三厢版亮相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新一代A级三厢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FA2前横置前驱平台打造,并进行了特别加长。官方透露,目前国产A级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将在11月23日正式发售。

  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目前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上市之后的新车会提供两种外观选择。从外观来看,普通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高光黑色装饰,保险杠的造型偏向于时尚风格。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国产三厢版进行了特别加长,以满足国人对后排空间的要求。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除了三厢版之外,两厢版车型也将会引进国产,并且两车都会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完全继承现款E级和S级的设计语言,包括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个内饰看起来极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雷诺与奔驰合作研发的M282 1.3T发动机,配有闭缸系统、双气门正时以及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并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5PS)、120kW(163PS),在油耗上综合油耗为5.3L/100km,传动方面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另悉,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的版本将配备扭力梁后悬,而1.3T高功率版则配备多连杆后悬。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