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FY11内饰官图发布 新样式内饰布局
2019-01-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FY11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融入更前卫的内饰设计元素,整个内饰氛围看起来很有品质感。据此前消息,FY11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造型立体前卫。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其中控屏下方的功能性旋钮处看到上面雕刻有吉利特有的回形纹设计元素,配合航机式挡把以及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扶手,让整车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有几分古典气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与缤越类似的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下保险杠设计更为激进,看起来更有侵略感。另外,新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同时日间行车灯设计别具一格,看起来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达到国六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我们猜测新车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样式 发布 布局 FY11 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