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纽约车展首发 新款奔驰GLC Coupe官图
2019-03-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新款GLC之后,近日奔驰官方再次对外发布了新款GLC Coupe的官图,新车继续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并延续中期改款GLC车型的新设计元素,并同样搭载奔驰最新M264 2.0T发动机,其实车将在4月份纽约车展亮相。

  从官图中看,新款GLC Coupe完全延续了此前GLC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带镀铬条装饰的点阵式格栅,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设计更加精致。而从尾部看,新车尾灯内部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内饰部分,新款奔驰GLC Coupe的内饰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同时,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处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形状也有所调整,横向尺寸更长。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可提供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等先进技术,并以触摸板控制器取代了此前COMAND时代的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2019款奔驰E级相同的M26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据官方介绍,新车的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小于6秒。

相关热词搜索:GLC Coupe 官图 奔驰 新款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