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8月/11月上市 一汽马自达2款新车消息
2019-04-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马自达6阿特兹和新款马自达CX-4车型将分别在今年8月(成都车展?)和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这两款车将同步海外版的内外设计,并有望提供国六排放车型可选。

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

  虽然我们目前暂时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但我们推测一汽马自达即将推出的新款阿特兹将同步海外最新设计风格,包括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简约内饰风格。相比之下,新款马自达CX-4的消息,我们了解更少。

在售现款马自达CX-4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另外,新车很可能会针对国VI排放法规进行相应的升级,已满足政策和市场需求。

海外版新一代马自达3

  除此之外,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也已经国内路试,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发售,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第二代创驰蓝天2.0L发动机,带有均质压燃技术。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消息 一汽马自达 上市 8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