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尾灯酷似奥迪A6L,全新秦预告图发布
2019-05-2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轿车的预告图,并正式命名为全新秦。从目前的比亚迪产品体系来看,全新秦定位将低于秦Pro,预计起售价在6万元左右,并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不过新车在前脸进气格栅处有所调整,中央银色装饰条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为进气口装饰。车尾采用了银色饰条与LED尾灯组相连的设计,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另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奥迪A6L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5N·m,而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30km/h。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发布 全新 酷似 奥迪 A6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