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搭3.5T混动 曝丰田全新坦途测试谍照
2019-05-27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坦途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将搭载一套3.5T V6混动系统,其燃油经济性相比之前的纯燃油版将有显著提升,未来上市后继续以福特F-150、雪佛兰索罗德等为竞争对手。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采用了现款坦途的车身进行底盘测试,所以其外观造型并没有参考价值,但测试使用的外后视镜,车头前格栅映出的单幅设计以及英文字母LOGO说明它采用了TRD Pro版本的格栅。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这款车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的技术与雷克萨斯LS 500h相似,最终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为678牛·米。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还会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坦途 测试 全新 丰田 3 5T 混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