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时代记忆!福特Mustang GT定制版预告图
2019-06-1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汽车对外透露,品牌将在7月22日推出一款Mustang GT定制版车型,该车为致敬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美国王牌飞行员Bud Anderson以及其驾驶的“Old Crow”P-51 Mustang战斗机(老乌鸦-野马战斗机)推出,此外,今年也是纪念二战诺曼底登陆75周年。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Mustang GT定制版采用了与Bud Anderson的P-51战斗机相似的车身涂装,包含有红黄格子旗以及车身上的“Old Crow”英文标识,官方将其命名为“Old Crow”Ford Mustang GT,与此前的战斗机命名如出一辙。

  据悉,该定制版是由福特和ROUSH Performance联手打造的,其搭载是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ROUSH Performance TVS R2650增压器,其最大功率可以提升到710马力。

  美国P-51、英国喷火、、德国BF-109、日本零式都是二战最知名、也是后期性能最优秀的往复式活塞式战斗机,称得上是那个英雄时代的传奇与记忆。

  P-51野马战斗机由美国北美航空公司(North American Aviation)研制,1940年10月26日首飞,公司型号NA-73;1941年8月首先提供英国空军使用,美军以XP-51的型号试用;1941年12月正式被美军采用,广泛用于欧亚战场;二战后的喷气式战机时代,P51仍被不少国家使用,一直使用到朝鲜战争为止。


相关热词搜索:制版 预告 GT Mustang 记忆 福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