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性能钢炮 新一代AMG A 45 S官图发布
2019-07-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AMG A 45 S 4MATIC车型(下简称A 45),相比即将国产上市的国产奔驰A 35,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运动套件,并将搭载全新2.0T+8DCT动力总成及4MATIC四驱系统。

  外观上看,全新AMG A 4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不禁让人想到AMG GT系列车型;AMG熏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黑色下包围带来的更低矮的车身是其相比普通版的最大改变。

  在尾部,新车在车顶安装了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看起来非常霸气,黑色扩散器设计与A 35一样,但两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则是A 45专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设计依旧是经典的奔驰家族式布局,一体式中控屏和仪表盘很有辨识度,圆形空调出风口看起来精致大气。不同的是,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在中控台、方向盘、座椅等位置加入了黄色元素点缀,另外在部分细节上也加入了AMG专属LOGO以进一步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此前,AMG已经对外公布了全新M139 2.0T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将推出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87马力、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80牛·米、500牛·米,其中编号S型的高功率版相比现款M133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4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25牛·米。此外,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该发动机整备质量仅为160.5kg。

  据悉,这台M139发动机将继续在Affalterbach的AMG发动机工厂手工生产,未来将在AMG A 45、AMG CLA 45、AMG GLA 45等多款产品及其衍生车型上出现,账面数据将继续领跑奥迪RS 3(2.5T直列五缸发动机/400马力)和宝马M2雷霆版(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1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钢炮 新一代 AMG 高性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