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2.68万-15.98万 长城炮乘用版开启预售
2019-08-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8月18日,长城皮卡发布了长城炮品牌与全新的品牌LOGO,并公布了长城炮系列皮卡乘用版车型的预售价格,长城炮乘用版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2.68万-15.98万,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长城炮乘用版预售价信息表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舒适型12.68
四驱舒适型13.98
四驱运动型14.98
四驱尊享型15.98
汽车路制表

  ●新车简介

  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使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凌厉霸气,新“椭圆形”品牌LOGO,样式比更圆润、前卫。

  从侧面看,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赋予了新车高耸挺拔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同时,根据车款类型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前格栅、不同轮圈样式、侧踏、防滚架货厢、硬质货厢盖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内饰造型和用料有着明显的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在内饰配色上提供了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型号为GW4C20B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4000-5500rpm,峰值扭矩为360牛·米/1800-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另外,除了此次公布售价的乘用版车型外,长城炮未来还会提供商用版和越野版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相关热词搜索:长城炮

分享到: 收藏